ERLORD

失明人士

[兽化]王者荣耀宠物店3

#既然夏冬都有了,那么春也该来了
#春天是一个发情的季节~
#也是一个脱毛的季节
“嗷呜嗷呜——”夜晚,成吉思汗寂寞难耐。
“啾啾啾!”后羿也十分寂寞难耐,只不过,不是那种寂寞难耐,它现在恨不得用巨大的翅膀扇这匹打扰所有人睡眠的单身狼两耳光。
我顶着两个黑眼圈,一脸无奈的坐在店里的沙发上
“哈...”打了个哈欠,继续挥舞着手中的扫把,把李白脱下来的白毛清理干净。“怎么可以这样...混蛋店长!大笨蛋!”嘟囔着坐在沙发上,“辞职!辞职啊!不让人过了。”把一旁偷偷沾酒,喝醉了的小狐狸抱起来,上面的毛发因为脱毛少了很多。“呜呜.”一旁的妲己小心翼翼的凑到李白面前,橙色的小爪子戳了一下它昏睡的软软的的脸,眼睛眨巴两下,看向自己像是在询问。
“醉了。”还是回答了这只小狐狸。妲己歪了歪头,眼里充满了疑惑“你还不懂呢”揉了揉她的头发
因为春天的到来,店里又忙碌了起来,该脱毛的脱毛,该发情的发情,小乔和周瑜的笼子时不时会因为各种震动从桌子上掉到地上,马可波罗时不时会趁夜色偷偷溜出去,用自己迷人的金发和“枪”去祸害外面的姑娘。
哦对了,你们见过狗抱着女生的小腿开始做活塞运动吗?我告诉你们,幸好我是个男生,才避免了这场灾难。
这群“狼”已经吓跑一些女士了!
不过幸运的是,在去倒垃圾的时候,我在旁边捡到了一只小鸟,锁在一个笼子里,上面挂着牌子叫鲁班。嗯,后羿有朋友了。
哪怕我又要打扫更多的鸟毛。
等等
蔡文姬是兔子来着。即使是一只幼兔,是曹操刚刚生下的女儿。还很小。我记得...兔子的繁殖能力超强的吧。
糟...必须得管好这里的兔子了,我可不想看到几天后到处都是兔子!
今天的宠物店也很热闹。
在这里向各位女士先生道声晚安
你忠实的店员
Erlord。
待我回去宰了那几个发春的再说:)

评论(10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