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LORD

失明人士

[兽化]王者农药宠物店5——长城守卫军!参上!(铠:嗷呜!)

严重ooc,求轻喷
大家可能很奇怪,为什么只有我一个店员呢?
啊这个问题谁问的?!谁说只有我一个店员的!今天讲的可不是我的故事了。
咱们今天就讲讲另一位店员
——花木兰
花姐是我们这里新来的店员,当然这是副业,她的真正职业是镇上的女警察,自家有一条紫毛汪叫做兰陵王。
兰陵王是一条猎犬,喜欢把自己的主人按在地上,这条狗有时候会消失不见,千万不要着急,它说不定是在偷窥外出工作的女主人去了:3
长城守卫军是镇上警局的警犬。
有时候会交给我们来投食(吃饭还不付钱的哼唧!)
虽然动物不多,但是却十分难养。
铠和苏烈是一个品种的犬,但是体型差距却异常之大,可能是因为年龄差距吧。这两个人只吃肉,店里都差点被吃破产了...呜呜...
百里兄弟也是其中一员,作为兄弟,哥哥百里守约饮食健康,并为还在发育期的弟弟定下只准吃蔬菜的规定。经常能看到百里守约把弟弟碗里的肉叼出来,然后理所应当的丢到铠的碗里。
铠:美滋滋
玄策:qwq你真的是我亲哥嘛
据说当年这一行狗猖狂至极,嘴上两颗獠牙,一路打拼,从镇东幼儿园 打到镇西养老院。并征服了全镇上的家狗流浪狗以及其他所有品种动物。
铠成为后羿等鸟类最不想见到的人。
苏烈变成荆轲李白这种刺客类动物最讨厌的存在。
百里守约还好,只是被一系列小脆皮怒视。
百里玄策已经被关羽(一批健壮的马)拉入黑名单以及再不想见到的人之一。
而花姐就是唯一一个能管住他们的人。据铠的描述,他们当时是这么相遇的。
“汪汪汪!”“汪汪汪!”
一年夏天,训练场里充斥着汪酱的气息。看守警犬的小兵此时此刻已经被一群狗折磨的失去了梦想(葛优瘫)
铠作为狗中老大,趴在一处沙堆愉快的晒太阳。而我们的警队新兵花木兰,正在报道的路上。
那一天,铠永远不会忘记,那摧残迷人的红发,英姿飒爽的身影,和那令天地失色的脸庞。仿佛细雨,洗刷了铠因为暑期干燥的心灵。
铠一路小跑过去。
花木兰正打算找个人问路,裤子被什么东西咬着了,低头一看,是一只蓝毛汪!
花木兰:exm?
铠: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力
暗处的兰陵王:....woc(把未来的情敌记在小本本上)
就在铠无数次对花姐献殷勤的时候。小兵发现自己找到了整个警局的希望,一把抓住花姐往警察局长办公室跑。
就这样,因为“只有你能管住他们那群恶犬”的缘由花姐成为了一名专业照顾长城守卫军的唯一的一个女警官。
end
番外
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。
铠走到警局的小树林,将叼着的纸丢在地上。纸上用沾着墨的脚印写着:
“今晚九点休息后,警局小树林不见不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敌参上”
铠“汪汪汪”谁,给我出来
月亮出来了,不远的山包上出现一道身影。
“嗷呜——!”
铠猛的被扑倒在地,在月光的照耀下,它看见了对方紫色的毛发和愤怒的眼神
是那条会隐形的狗——兰陵王
兰陵王的喉咙里发出呼噜的声音。情敌还是早点消灭掉的好。它这么想着,却忽略掉铠不仅是情敌,还是一条警犬,更是一条训练丰富的警犬王。
铠:...果断反扑。
...拉灯*٩(๑´∀`๑)ง*
第二天
看着两条脏兮兮的看不出谁是谁的狗
花木兰:你们俩是去打野战了吗??!

#( ‘-ωก̀ )为什么我的文笔那么差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