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LORD

失明人士

[兽化]王者宠物店4 新的宠物们

  店长今天给我说,他捡到略了一对夫妻鸟。不,应该说是鹰。
真想扇他两巴掌,这大城市里哪儿来的鹰。
这两只鹰看起来是一对夫妻。一只红色一只紫色,紫色为公,取名干将 红色为母,取名,莫邪。
于是宠物店多了两位新客人。
干将和莫邪经常会一起出去捕食他们是两只奇艺的鹰。奇异的是他们的捕食方式。
你见过把老婆丢出去砸猎物的吗。
但是店长只是笑笑叫我别管。
郁闷.jpg
再说其他的。
狄仁杰一天回来不知去哪里染了个发。于是头上那搓红黄蓝毛便成为了他的象征。
每天都以为他是烟花......特别是晚上。
啊。差点忘了说。
阿轲是一只黑豹子,额头上有红色的菱形花纹。
晚上它就会变得无影无踪,每当它偷偷摸摸的走到你背后然后撸一爪子。
呵呵。你是不会感受到那个疼的。
不过自从一只名叫高渐离的鸟从隔壁飞过来后。
这只豹子就没那么狂了。
它觉得自己是时候留个种了。
高渐离生。
鲁班最近和后羿吵起来了。看起来是青春的叛逆期
给大家翻译一下
后羿:你好
鲁班:不好,黄内障
后羿:那真的太好了,小矮子
鲁班:浓缩才是精华,这么高小心被人狙
后羿:呵呵小短腿
鲁班:腿短也比你跑得快
后羿:哎,男人还是慢点好
鲁班:??
成吉思汗:yo,(拍拍后羿的肩膀)你学坏了
鲁班:(疑惑的想了想然后小脸通红)瞎子给我闭嘴!
后羿:我能把人干晕,你能吗。三秒小屁孩
鲁班:炸毛)至少干的晕你!
后羿:呵
...于是矛盾就这么开始了。

果然这群动物那么狂都是店长的错!
今天就那么过去了。
我是你妹们亲爱的店员
Erlord
#
单身狗的一天

评论(2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