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LORD

失明人士

对哪吒转移技能的看法和一点利用

难得排位赛排到了哪吒(对方),作为后羿我就趁赶往战场的时间观察了一下哪吒的技能(后羿跑步的时间已经足够让人感受时间)。
而我的小心思显然让对方哪吒看的一干二净,那一刻,就在人群中。那心跳一瞬间的停留,仿佛春心萌动了一般。我发现。
小地图上我的头标周围红色配绿色的圈圈一个劲的再转。
我说“嘿哟这哪吒看对眼儿还带特效的”随后,那个哪吒从出生点不知怎的就飞一样的到我这里来的。
说真的。“虽乘奔御风,不以疾也”。
然后我被打死了。
之后这哪吒就像一条疯狗一样一看见我就开始咬我。我从第二次被打死之后发现,这还是有套路的。
于是一次,我,站在了塔下(笑)
果然,那熟悉的圈圈,那熟悉的身影。但是!这一次不同!配合着塔,我把他搞死了(骄傲)。后来他又怼我几次。输得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我对他发了一个。
“兄弟,下次锁定目标,一定记住。找落单的,独自打野的。不找塔下的,不找群居的。”
好吧其实重点就最后一句话。
但是..应该会有那么一丢丢的帮助。
这技能好就好在可以快速转移去帮助队友(尤其是最后关头团战的时候)还有攻击单个敌人。
但是弊就在,小地图上完完全全的暴露了你锁定了谁,解决方案:只要看到那个红绿漩涡圈圈在自己身上时,赶快跑到塔下面或者赶紧找到队友,那么一般情况下,死的都是对方不是你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