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LORD

失明人士

[兽化]王者荣耀宠物店2

#最近没梗玩儿啊..有谁有提议吗?
#果然还是把李白换回狐狸吧
时间过得真快啊...冬天了...北方开始下雪了呢。
今天的宠物店也十分和平~看,李白在外面愉快的打滚呢。本来就是白色的狐狸结果混在雪地里就基本找不到了...小心点啊,真是的,作为店员我可是要受罪的,该怎么说呢,感谢上天让你脖子上的毛变成了火红色,这下就方便了。
后羿作为鸟虽然身上的毛很多,但是还是怕冷啊,有时候必须小心的抱在怀里取暖才行,像太阳一般的眸色看着都让人觉得温暖。
王昭君很喜欢冬天呢,也很喜欢雪,冰蓝色的猫尾巴尖在雪地里很明显呢。
亚瑟虽然是仓鼠但意外的在雪地里也很猛呢,本来平时就喜欢跑圈圈做运动,感觉像是一只...肌肉仓鼠?!不..不能想下去了。
安琪拉喵一点都不怕冷呢,但一直在亚瑟的小笼子前守着,直直的盯着仓鼠,不会趁我不备把他吃了吧!那就糟糕了(茶)
啊..对了,差点忘了说,今天进了几只新宠物 我看看。
“马可波罗!”“汪!!!”哦哦,拉布拉多原来在桌子底下嘞。
“杨戬?”“...”不在?应该是去遛狗了吧,就是那么神奇,狗遛狗。
“啊,最后一个成吉思汗?”噫,不会啊,怎么不在“铁木真?”还是不在,不会在草丛里吧。(翻看草丛)哎?还是不在。呀,后羿突然扑腾扑腾飞了过来,依在怀里。
怎么啦,后羿,哎,你是被欺负了吗?谁?啊啊?一皮狼...啊...不会吧。
果然过去看见一只狼爪子,上面留了几根金色的鸟毛“.....”“嗷呜——!”此刻威武的成吉思汗狼现在为什么看上去像二哈呢,我不会买错品种了吧,不行啊店长会骂我的!
————
最后还是把狼骂了一顿...怎么可以拔鸟的毛呢,不过他好像上瘾了似的,一直跟后羿闹不愉快。希望春天的时候后羿会好受一点吧...
毕竟,春天是发情的季节。
今天也很愉快的度过了呢(画外音:嗷呜——嗷呜嗷呜!我:成吉思汗闭嘴!)
我是你们亲爱的店员
Erlord

评论(11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