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LORD

要听冷笑话吗。
据说冷笑话和冬天更配哦。

尝试玩了李白。
玩着玩着。
突然想。
逐梦之音
逐梦之影
那是不是还有逐梦之淫呢。

..虽然画着并不淫。
但是能画的淫的太太!
越淫越好啊啊!

[兽化]王者宠物店4 新的宠物们

  店长今天给我说,他捡到略了一对夫妻鸟。不,应该说是鹰。
真想扇他两巴掌,这大城市里哪儿来的鹰。
这两只鹰看起来是一对夫妻。一只红色一只紫色,紫色为公,取名干将 红色为母,取名,莫邪。
于是宠物店多了两位新客人。
干将和莫邪经常会一起出去捕食他们是两只奇艺的鹰。奇异的是他们的捕食方式。
你见过把老婆丢出去砸猎物的吗。
但是店长只是笑笑叫我别管。
郁闷.jpg
再说其他的。
狄仁杰一天回来不知去哪里染了个发。于是头上那搓红黄蓝毛便成为了他的象征。
每天都以为他是烟花......特别是晚上。
啊。差点忘了说。
阿轲是一只黑豹子,额头上有红色的菱形花纹。
晚上它就会变得无影无踪,每当它偷偷摸摸的走到你背后然后撸一爪子。
呵呵。你是不会感受到那个疼的。
不过自从一只名叫高渐离的鸟从隔壁飞过来后。
这只豹子就没那么狂了。
它觉得自己是时候留个种了。
高渐离生。
鲁班最近和后羿吵起来了。看起来是青春的叛逆期
给大家翻译一下
后羿:你好
鲁班:不好,黄内障
后羿:那真的太好了,小矮子
鲁班:浓缩才是精华,这么高小心被人狙
后羿:呵呵小短腿
鲁班:腿短也比你跑得快
后羿:哎,男人还是慢点好
鲁班:??
成吉思汗:yo,(拍拍后羿的肩膀)你学坏了
鲁班:(疑惑的想了想然后小脸通红)瞎子给我闭嘴!
后羿:我能把人干晕,你能吗。三秒小屁孩
鲁班:炸毛)至少干的晕你!
后羿:呵
...于是矛盾就这么开始了。

果然这群动物那么狂都是店长的错!
今天就那么过去了。
我是你妹们亲爱的店员
Erlord
#
单身狗的一天

p1鲁班。
既然敢打我的人,那我就不介意留下你的命。
这个赛季鲁班真的很厉害。
p2是当年没拿到多久的小白阿尔法。
p3是至今未抽到的韩跳跳...201次我来啦!!
手机质量烂透了...像素也恶心。照出来的和画的感觉完全不一样...

为什么呢,为什么我画的画那么模糊呢??(沉思)

板子第一次画画..虽然质量一点也不好!但是这不能阻挡我对猫大的热爱!!
@猫氏肉铺
r76什么的真的是太有爱了...(莱茵哈特突破天际(不会画))
但是搞到最后..貌似只有天使姐姐画好了那么一丢丢..抱歉啦..
哦对了。主题是才写的枪战...分配小组。
莫里森的组,会不会觉得像一家子呢???

[兽化]王者荣耀宠物店~3.5

难得的来个番外吧!
众所周知,曹老板生了一只小兔子,小兔子有个名字叫蔡文姬。刚出生的兔宝宝很受曹老板的喜爱,(那么问题来了,曹老板怎么生的蔡文姬呢?(划掉))
根据可靠消息说,曹老板是个,女控,哦: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只鸟,我们就叫他甲吧。
甲一天撞见了正在啃胡萝卜的蔡文姬,那只鸟非常的饿,于是抢走了文姬的胡萝卜。
第二天。他遇到了曹老板。
曹:哎呀呀....
甲:咋的了?
曹:看看我的新刀。
甲:嗯嗯,胡萝卜形状的呢,很有艺术气息呢。
曹:哎呀呀,好想砍点什么呢.
甲(流汗):呃...树怎么样?
曹:不行啊,感觉不是很爽。咱们来石头剪刀布吧。
甲:哎,为什么。
曹:来嘛,来嘛。
甲:不,不不!(慌)
曹:不来就算认,输,哦
甲:好吧。
众所周知,鸟的爪子很像剪刀,而兔子的爪子很像布。
甲:哈哈你输了。
曹:为什么呢,明明是你输了。
甲:哎哎?
曹:我出的是石头哦(仔细看小爪子费力捏了起来)
曹:所以你输了哦(举刀)。啊,对了,昨天蔡文姬哭着回家了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她说一只鸟抢走了她的胡萝卜哦。是你吗?(笑)
甲:唔啊啊啊啊啊啊!!!
后来,鸟们就再也没看见那只鸟了...曹老板到底做了些什么呢?也无人知道..只知道,大概蔡文姬再也不会哭了吧。

对哪吒转移技能的看法和一点利用

难得排位赛排到了哪吒(对方),作为后羿我就趁赶往战场的时间观察了一下哪吒的技能(后羿跑步的时间已经足够让人感受时间)。
而我的小心思显然让对方哪吒看的一干二净,那一刻,就在人群中。那心跳一瞬间的停留,仿佛春心萌动了一般。我发现。
小地图上我的头标周围红色配绿色的圈圈一个劲的再转。
我说“嘿哟这哪吒看对眼儿还带特效的”随后,那个哪吒从出生点不知怎的就飞一样的到我这里来的。
说真的。“虽乘奔御风,不以疾也”。
然后我被打死了。
之后这哪吒就像一条疯狗一样一看见我就开始咬我。我从第二次被打死之后发现,这还是有套路的。
于是一次,我,站在了塔下(笑)
果然,那熟悉的圈圈,那熟悉的身影。但是!这一次不同!配合着塔,我把他搞死了(骄傲)。后来他又怼我几次。输得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我对他发了一个。
“兄弟,下次锁定目标,一定记住。找落单的,独自打野的。不找塔下的,不找群居的。”
好吧其实重点就最后一句话。
但是..应该会有那么一丢丢的帮助。
这技能好就好在可以快速转移去帮助队友(尤其是最后关头团战的时候)还有攻击单个敌人。
但是弊就在,小地图上完完全全的暴露了你锁定了谁,解决方案:只要看到那个红绿漩涡圈圈在自己身上时,赶快跑到塔下面或者赶紧找到队友,那么一般情况下,死的都是对方不是你了。

[兽化]王者荣耀宠物店3

#既然夏冬都有了,那么春也该来了
#春天是一个发情的季节~
#也是一个脱毛的季节
“嗷呜嗷呜——”夜晚,成吉思汗寂寞难耐。
“啾啾啾!”后羿也十分寂寞难耐,只不过,不是那种寂寞难耐,它现在恨不得用巨大的翅膀扇这匹打扰所有人睡眠的单身狼两耳光。
我顶着两个黑眼圈,一脸无奈的坐在店里的沙发上
“哈...”打了个哈欠,继续挥舞着手中的扫把,把李白脱下来的白毛清理干净。“怎么可以这样...混蛋店长!大笨蛋!”嘟囔着坐在沙发上,“辞职!辞职啊!不让人过了。”把一旁偷偷沾酒,喝醉了的小狐狸抱起来,上面的毛发因为脱毛少了很多。“呜呜.”一旁的妲己小心翼翼的凑到李白面前,橙色的小爪子戳了一下它昏睡的软软的的脸,眼睛眨巴两下,看向自己像是在询问。
“醉了。”还是回答了这只小狐狸。妲己歪了歪头,眼里充满了疑惑“你还不懂呢”揉了揉她的头发
因为春天的到来,店里又忙碌了起来,该脱毛的脱毛,该发情的发情,小乔和周瑜的笼子时不时会因为各种震动从桌子上掉到地上,马可波罗时不时会趁夜色偷偷溜出去,用自己迷人的金发和“枪”去祸害外面的姑娘。
哦对了,你们见过狗抱着女生的小腿开始做活塞运动吗?我告诉你们,幸好我是个男生,才避免了这场灾难。
这群“狼”已经吓跑一些女士了!
不过幸运的是,在去倒垃圾的时候,我在旁边捡到了一只小鸟,锁在一个笼子里,上面挂着牌子叫鲁班。嗯,后羿有朋友了。
哪怕我又要打扫更多的鸟毛。
等等
蔡文姬是兔子来着。即使是一只幼兔,是曹操刚刚生下的女儿。还很小。我记得...兔子的繁殖能力超强的吧。
糟...必须得管好这里的兔子了,我可不想看到几天后到处都是兔子!
今天的宠物店也很热闹。
在这里向各位女士先生道声晚安
你忠实的店员
Erlord。
待我回去宰了那几个发春的再说:)

[兽化]王者荣耀宠物店2

#最近没梗玩儿啊..有谁有提议吗?
#果然还是把李白换回狐狸吧
时间过得真快啊...冬天了...北方开始下雪了呢。
今天的宠物店也十分和平~看,李白在外面愉快的打滚呢。本来就是白色的狐狸结果混在雪地里就基本找不到了...小心点啊,真是的,作为店员我可是要受罪的,该怎么说呢,感谢上天让你脖子上的毛变成了火红色,这下就方便了。
后羿作为鸟虽然身上的毛很多,但是还是怕冷啊,有时候必须小心的抱在怀里取暖才行,像太阳一般的眸色看着都让人觉得温暖。
王昭君很喜欢冬天呢,也很喜欢雪,冰蓝色的猫尾巴尖在雪地里很明显呢。
亚瑟虽然是仓鼠但意外的在雪地里也很猛呢,本来平时就喜欢跑圈圈做运动,感觉像是一只...肌肉仓鼠?!不..不能想下去了。
安琪拉喵一点都不怕冷呢,但一直在亚瑟的小笼子前守着,直直的盯着仓鼠,不会趁我不备把他吃了吧!那就糟糕了(茶)
啊..对了,差点忘了说,今天进了几只新宠物 我看看。
“马可波罗!”“汪!!!”哦哦,拉布拉多原来在桌子底下嘞。
“杨戬?”“...”不在?应该是去遛狗了吧,就是那么神奇,狗遛狗。
“啊,最后一个成吉思汗?”噫,不会啊,怎么不在“铁木真?”还是不在,不会在草丛里吧。(翻看草丛)哎?还是不在。呀,后羿突然扑腾扑腾飞了过来,依在怀里。
怎么啦,后羿,哎,你是被欺负了吗?谁?啊啊?一皮狼...啊...不会吧。
果然过去看见一只狼爪子,上面留了几根金色的鸟毛“.....”“嗷呜——!”此刻威武的成吉思汗狼现在为什么看上去像二哈呢,我不会买错品种了吧,不行啊店长会骂我的!
————
最后还是把狼骂了一顿...怎么可以拔鸟的毛呢,不过他好像上瘾了似的,一直跟后羿闹不愉快。希望春天的时候后羿会好受一点吧...
毕竟,春天是发情的季节。
今天也很愉快的度过了呢(画外音:嗷呜——嗷呜嗷呜!我:成吉思汗闭嘴!)
我是你们亲爱的店员
Erlord

韩信:今天的鱼肉真好吃
庄周:是啊是啊
李白(剔牙中):庄周你的鲲怎么不见啦
韩信:我可没偷!(摊手以表清白)
路过的小乔:今儿的鱼肉真好吃
周瑜:是啊...
李白:(瞄一眼饭)我好像..知道了
庄周:小心..子休要开大了
后羿:冷静庄周!一个鲲死了还有千千万万个鲲站起来让你睡!

[兽化]王者荣耀宠物店

*全员向
*在下其实是后羿党
“meo~”夏天实在是惹猫烦躁,趴在桌子上慵懒的伸个懒腰,猫咪浅褐色的毛发摸起来格外柔顺,摇晃的尾巴代表着猫咪现在的心情十分愉快。
这只猫的名字叫作李白,是中国古代诗人的名字,店主王者特地取得名儿。这是一只奇怪的猫,它喜欢喝酒(哪怕酒会让他拉肚子),喜欢搭讪别的小母猫,最爱的便是听广播念李白的《将进酒》,但是店主十分喜欢这只猫,它为本店带来了不少生意。
它的同伴是只袋鼠,别问本店为什么会有袋鼠,因为只要你想要,本店都会想尽办法去收购一切宠物的。
这只袋鼠的名字叫韩信,跳的特别高,曾参加宠物奥运会获得跳高冠军。
PS:这只袋鼠是公的,所以你别期待它给你生小袋鼠
本店同时会有一些例外,比如说会翻白肚皮的会睡觉的鱼,他的名字叫庄周,平日假如你看见了它翻白肚皮,千万不要把它捞起来丢掉,因为它还活着,只是在睡觉。
假如你想和情侣一人养一只的话,本店还推出情侣猫。
那边一个黑的一只粉的(指指点点)对,就是那个专区,里面有很多可爱的情侣猫,其中作为展示的这对一只叫周瑜,一只叫小乔。但要注意的是,要经常把他们放在一块,否则一旦它们闹气脾气的时候,你和你的伴侣估摸快要分了。当然,还有孙尚香和刘备款的。如果你不要这些固定的,还可以购买杂交套餐或者公公套餐
任何搭配随意挑,但生出来的是什么玩意儿本店就不能管了。
此外,还有鸟类,最惊奇的那只黄色大鹏名叫后羿,是只很稳重的鸟呢,我的家里就养了一只。不过它的眼睛十分特别,虽然是黄内障,却看的十分清晰,十分远。时不时还能帮你抓个仓鼠亚瑟什么的....
更多的人喜欢猴子,这只调皮的猴子被名为孙悟空,是不是很高端很纯洁,跟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?这只猴子喜欢躲在草丛里,时不时会出来吓你一跳,不过,习惯就好。
如果你想养耗子的话,可以买一只李元芳,不过,如果买它,还会附赠一只狄仁喵。李元芳最喜欢跟着狄仁喵了,他们之间的某种交易必不可少(笑)
那么,
今天,宠物店也为你介绍完毕了。
我是这里的店员Erlord。
祝您愉快